最新消息

News

新聞稿
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最後倒數 快閃文創臺中驛 聲援社福讓愛永續

(2022/11/28) 九合一選舉投票剛落幕,而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正進入活動倒數衝刺,社福團體紛紛把握最後週末促票,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號召台新志工及20家社福團體,快閃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,並由「愛的力量」機器人領隊,號召返鄉投票人潮投票支持,幫助中台灣社福在激烈戰況中爭取票數,現場完成投票則能獲得天使團捐助的限量水神乾洗手。

 

古香文創臺中驛 遊街聲勢最熱情

促票最後壓軸,上周日(27日)於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舉行,臺中驛以百年歷史的國定古蹟角色,串起大臺中文化與人文風景,加上鄰近交通樞紐、機能完善,現已化身假日遊憩熱點。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中彰區副總經理張志先表示,台新耕耘慈善公益多年,中部地區志工更是動員力十足,此次號召超過250位社福團體代表、台新志工及眷屬參加,遊街聲勢浩大,透過志工熱情拉票,為社福團體在投票倒數之際獲得更多支持,讓民眾看見他們的需求。

 

志工促票大玩創意 梗圖短影音來助陣

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活動進入倒數,投票戰況白熱化,台新金控集團內部各單位也動員促票,拍攝流行短影音或製作創意迷因梗圖,聲援認養團體並透過社群分享給親朋好友,讓更多人看見社福宣傳不是只能訴諸悲情,而是能將服務結合時事,創造各世代的話題行銷,積極與社會共好。

 

即日起至11月30日下午5點,民眾可用社群帳號(Facebook、LINE及Google)或是Richart Life APP登入「愛的力量」活動網站,完成手機驗證登入後,即可投票做公益,每人有10票,支持10家不同的社福團體。

其他相關推薦